2006-06-15 21:53:53蜻蜓雨

忘記








我忘不了你嗎?我說,是的。
你忘記我了嗎?我說,大概。

真的,你大概忘了我,也希望,你忘了我的同時,我跟著你的步伐,走著。往遺忘你,邁進。

我說,我不思念你。
我說,我說違心之論。
我說,我忘不了你。
我說,我現在只是騙我自己。

別說話了。
傍晚的夜景,在閃爍,隨著吹拂的風,搔著我的癢,融合在笑聲中,緩緩化去。

我正在想著,一個人的孤寂。
我正在想著,想著你的擔心。

夜景,好美。拼湊的耀人光點,眨著,像是在看見你,我心底慌亂的神情,像是想著你,忽然出現的情景,眨著,你在眼前,讓我不可思議的驚喜。

好想你,又不想見你。
好想你,卻不能見你。
好想你,其實,根本是,我不甘心的,不想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