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0:04:54蜻蜓雨

雨後彩虹橋

今天是情人節
我在這時想到你
嚐著些許苦澀,混雜心空的焦糖瑪其朵
想著,你習慣的黑咖啡




我喜歡你上牽的嘴角

喜歡你有點戲謔的笑

喜歡你臉龐柔順的線條曲線

喜歡你撐臉微笑的模樣

也喜歡你對自己的執著

和你對自己的肯定


被你的影子圈攏住

我可以知道你就在我的身前

或者身後

大叫我的名字



我想理清對你的感動

和對你的想念

我不想 lag 在你的記億中

我只想成為一個可以為你舞出快樂舞步

帶給你和煦溫暖的陽


我想給你的

是想你的臉

想你的笑

你的固執

你的言語


你怎麼好...?

希望你好!


如今

我正抽思撥繭

抽去對你的思念

撥開因你而停駐過久的雨雲


我看到了呢

眼前那一片雨雲

低喃著通過我的上空

對你

我也如同以往般

想想我喝焦糖瑪其朵

你喝苦澀黑咖啡的時候


雨雲過了

好蔚藍的一片蒼穹

拉開著弩

使勁的、費力的

接著,垂掛的弩,鬆了


不艱困地

掛在嘴角的弧度回溫了


好藍好藍的一片天空

在我心中彩虹橋搭建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