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17:49:10蜻蜓雨

戀不上的‧你的雨

愛情的雷陣雨
一時間 化不開的濃稠
喜歡上你的透明晶盈
你的柔順語氣
愛上了 我想是的
是一場好幽好幽的 她的 一場大雨


戀不上 她的你
無法戀 我試著放開了手
試著解脫 試著自由
鬆開手 我換回了的 是空洞 以及 莫名的感傷
悵悵惘惘 我夢見了幻影
揮之不去的你 靜佇 於我思念一隅
溫柔曲線的笑靨 我是著了迷的貪婪
愛上了 我認定的一條平行線
對你 我想溫柔
想 是你生命有我的參與
對我 我想嚴苛
想 是自己守住浮雲的留心
想 是爲你
我心 因你停留 因你跳動
如今 我放了手
曾經我吟誦的戀曲 卻仍諷刺的飄然至你心底
我戀上了的 是不該戀上的一場雨
為你吟詠的歌曲 我想細細品嘗 收藏於我愛你的過去
我離去了 在一場愛情的午後雨
一個未成的吻別 化作我的淚雨 點駐在你的胸口 你的心頭
束縛著我的枷鎖 一場雨 一個見到你的午後
親愛的雨 你不再是潤澤大地的甘甜
你的誰 在等著
親愛的 雨
我 好想好想 一直愛你
至死...不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