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18:03:01尚未設定

::尖銳罐頭:: 你的擔心曝露你的獨裁






我想要勇敢,
而你的大男人主義頓時暴露無遺
雖然感謝你為我的安全擔心
但想做的事我可以自己去做的:)


到底我,又在哪裡遺失了自己?
對你的過度付出,是出於我的不夠自信?
怕自己不能忍受失去你
怕孤獨所以付出很多去佔據你

或許你也對我包容太多
任我索取安全感

害我產生了"沒有你就不行"的幻覺
害你產生了"她沒有我就不行"的幻覺


卻不去在意
我們的價值觀差異性


講破了
好像我們的愛情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
寫一寫頂多一本詩集
再悲傷頂多割割自己
痛哭,沒有留一點餘地

熬過
說不定我就能在重生一次
更成長
更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