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18:03:01尚未設定

::粉紅罐頭:: 女孩子【八】









男孩突然失去聯絡,





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失去聯絡,
我忘記了故事正確的順序,
畢竟這是我不太願意想起的事,

到底是他先離開,還是先跟我告白?
既然是會突然消失,那故事的順序應該是
男孩跟女孩告白 
兩個人有了初吻
男孩不告而別?



我真的忘記了....
因為真的太久太久了




後來我陸陸續續一直有寫信給他
但是他偶爾回個一封信給我
信上道歉的字句
我怎麼看也看不懂


他告訴我他在那邊也有女朋友
但是因為他還是喜歡我
他女朋友發現了
就跟他分手
後來他似乎又有女朋友




有一年收到一張耶誕卡片
在一個小小、隱密的地方寫著:

I like you,don’t I?

我英文雖然不錯,
但我真的不太能夠解釋,
在這句話的最後加上一個自我否定句是不是真的能夠加強確定的語氣。





這段戀情就這麼無疾而終。

跟那個沒有說再見的男孩一樣。







我甚至想過這是不是一種報應




我一直無法忘記他,是不是因為我一直沒有好好的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