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18:03:01尚未設定

::粉紅罐頭:: 女孩子【三】






我一直不把自己當女孩子,
說話做風也不像個女孩子,
所以我們才能當這麼要好的朋友吧。




你有一個很喜歡的女孩子,
但關於你的流言太多,
她很乖巧,
所以跟你保持著距離,
縱使你認為你們是互相喜歡著的。


我有一個很喜歡的男孩子,
但由於我的膽卻與自卑,
他的沉默,
所以我們始終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縱使我認為他是不是也喜歡我(即使只有一點點點)。


我們有一個不完整可以稱得上破碎的家庭。
我們可以體會彼此深刻的痛苦,
每天活在恐懼中的那種感覺,
我們總是能夠體會。



過多的共通點使我們成了好朋友,
憂鬱少女從來沒有過這麼好的異性朋友,
憂鬱少女甚至沒有跟男生講過這麼多話。
憂鬱少女每天都和受歡迎的男孩通電話,
我想這是你身邊的女孩子們絕對意想不到的哈哈。

因為就算在學校,
我並不想變成流言花叢裡的一朵花,
我只想專心的把心思放在一個人身上。
所以我也總是跟你保持距離。

但是你對那個人似乎很感興趣,
好奇他有什麼地方值得我這麼喜歡,
我也說不上來,
那一陣子我們的關係相當奇妙,
我們是好朋友,
我跟他的朋友是好朋友,
你跟他變成好朋友,
我喜歡他。
但我們始終保持著距離。


你跟他變成好朋友之後,
常常告訴我很多情報。
甚至可以確定他並不討厭我。
這已經足已讓我高興整整一年。


有次你們吵架,
我還以為是什麼嚴重的事讓你們兩個站在原地不動好久好久。
原來是因為在搶電動。


後來聽說那個女生願意跟你在一起,
我為你高興,
卻因此,拉開了我們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