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23:12:23

偉大的南丁格爾

我覺得全天下最辛苦的職業就是護士
加護病房的護士似乎也沒有比門診來的輕鬆 價碼一樣
在醫院的護士要值夜班
晚上的醫院如此恐怖
知道太多病對小孩不好
根本沒機會請病假
他只會說 你少裝了!
當了這麼多年的護士.....
最後淪落到在家躺著感覺好精神打擊
雖然他跟我說 我在休息放長假 = =
也不是說在家不好
因為它的腦袋裡只有專業的護理知識
導致於所有3C通通不會用
連基本常識都不知道 沒常識也要多看電視
看電視會看到睡著

當護士太久不好
因為年輕小伙子不小心摔了個車就會到我家來 我家是醫護站yo~
雖然做功德
但是薪水不高所以不好
而且.........太多的而且了!

陳述我母親
所以我才不想當什麼護士

什麼疑難雜症的小病我都知道
我是大護士的小女兒yo!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