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2:17:30< 明山 >

> 開刀 <

一大早護士小姐就過來幫我掉點滴

到完後我就一直等

等著等著~1點半我進ㄌ手術室

到ㄌ2點我才被推進開刀房

整ㄍ就很冷押

沒有醫學知識ㄉ我才知道因為這樣血才ㄅ會流太多

後來ㄊ把我換到手術台

接著麻醉師過來ㄌㄊ把麻醉藥打進ㄌ點滴裡

護士就說’’來~深呼吸一口~ㄋ就睡著ㄌ喔~等等有人叫ㄋㄋ要起來喔’’

接著我就照做

我深呼吸一口ㄊ把氧氣罩幫我帶上後我睡著ㄌ
.
.
.
.
.
.
.
.
突然我聽到有人在叫我ㄉ名字

我也慢慢ㄉ醒來

後來護士也幫我推回病房

我才知道我開完刀ㄌ押

但是我知道麻醉還沒退

整ㄍ就很痛苦

腳也超級痛ㄉ

晚上睡覺時痛到叫護士阿姨幫我打止痛藥

我才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