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1:17:30< 明山 >

進醫院 > <’’

12/26

因為腳一直ㄅ好所以叫姑姑帶我ㄑ大醫院

一到醫院一些煩人ㄉ手續用好之後就等著看診

進ㄑ後...

醫生開始解釋我ㄉ傷勢


ㄊ說’’我ㄉ腳ㄉ軟骨有損傷那些都還好~但是後十字韌帶斷ㄌ’’
我問’’那會怎樣嗎’’


ㄊ說’’以後ㄅ能在做激烈運動’’


頓時我恍然ㄌ’ㄅ能運動’
我ㄉ天押~這對我來說~真ㄉ很晴天霹靂
整ㄍ就很難過押


我繼續問’’那有辦法做一些補救嗎’’
ㄊ說’’可能需要重建韌帶’’


我帶著一點希望又問’’那之後就可以正常運動ㄌ嗎’’
ㄊ說’’就可以爬爬山或著是慢跑’’


我心想整ㄍ就完ㄌ押
這ㄅ就是ㄅ能像以前一樣
打棒球.打籃球.打什ㄇ球都ㄅ行ㄌ
整ㄍ就很難過押


醫生說今天晚上要住院
明天就開刀做內視鏡檢查順便修軟骨


中午後我回到學校
回學校ㄉ一路上整ㄍ就很想哭押


到ㄌ教室我真ㄉ因為很難過~所以哭啦
ㄅ過大家一直逗我開心
小祺說’’沒關係以後還可以ㄑ投投籃機’’
聽到ㄌ就笑ㄌ押


到ㄌ最後一節課上ㄌ一半我就離開ㄌ


5點多到ㄌ醫院整ㄍ就很無聊
狂call我姐叫ㄊ過來


然後打電話給北鼻ㄇ
就整ㄍ很無聊


我姐來後我ㄇㄑ地下室吃牛肉麵
高興ㄉ是有電視看ㄋㄟ
就一面吃著麵一面看白色ㄉ雲霄飛車


吃完後我ㄑ丟垃圾順便洗手
我邊洗邊看四周
結果往旁邊一看整ㄍ就嚇到ㄌ押
因為我看到太平間
馬上跟我姊說我ㄇ回病房吧


之後ㄊ也回家ㄌ
還好ㄉ是我大表姊來顧我


1點多後我就睡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