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20:17:30< 明山 >

很雖滴一天*

12/14
到ㄌ隔天*

我拿著柺杖ㄑ上學*

很丟臉低公車司機一直等我*

到ㄌ學校後*

班上ㄉ北鼻ㄇ一直叫我ㄅ要動*

但是過動兒滴我*

一直跑來跑ㄑ*

哈哈真給ㄊover啦*

ㄅ過腳真ㄉ很痛*

到ㄌ下午*

我竟然發燒ㄌ*

我到保健室休息*

茶茶因為舊傷復發也跟著我躺ㄌ2節課*

哈哈*

休息ㄉ時候逼逼ㄊㄇ也來陪我*

哈哈~繼續耍白吃*

到哩晚上*

爸爸帶我ㄑ內湖看西醫*

照ㄌX光*

醫生說骨頭沒問題*

但是可能傷到軟骨*

然後ㄊ說要把淤血抽出來比較ㄅ會痛*

然後我就忍著痛*

ㄊ就抽一次就叫我看一次我ㄉ血*

最後ㄊ抽ㄌ60c.c.ㄉ血*

我想抽完應該會沒事ㄌ*

結果ㄊ說星期六要再ㄑ看一次*

如果情況沒改善*

就要ㄑ大醫院做核磁共震ㄉ檢查
[嘿係瞎咪東西~哇媽ㄅ知]*

要看看損傷ㄉ程度*

如果很嚴重的話*

可能就要開刀*

我ㄉ天壓*

真ㄉ給ㄊ很可怕ㄋㄟ*

如果我住醫院滴話*

北鼻ㄇ記得要來看我喔*

ㄅ然我會想大家滴*

哈哈*

當然是ㄅ要開刀最好啦*

真ㄉ很可怕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