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20:17:30< 明山 >

開心之後總是痛苦 > <"

12/13

一大早被廣播ㄑ集合*

原來是我得獎ㄌ*

哈哈*

第3名ㄋㄟ*

真給ㄊ爽ㄉ啦*

小惠惠也拿到佳作*

一年級只有我ㄇ得名*

真high壓*

哈哈*

一直給ㄊhigh到下午*

給ㄊ上ㄌ一場overㄉ體育課*

跟小姿姿玩ㄉ正爽*

結果我一跳把球打ㄌ過ㄑ*

但是一著地*

我ㄉ腳就站ㄅ起來*

真把大家嚇壞ㄌ*

因為真ㄉ很痛*

後來逼逼和朱就騎著’’毆兜邁’’過來看*

ㄊㄇ一直鬥我笑*

害我哭笑ㄅ得壓*

結果護護就推著輪椅*

我做上ㄑ後逼逼跟朱就把我推到保健室*

下課之後北鼻ㄇ就過來看*

可憐滴圈圈幫我提書包回家*

後來我爸帶我ㄑ國術館看醫生*

看完之後ㄊ幫我包紮*

那天晚上我真ㄉ給ㄊ痛到睡ㄅ著*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