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3:21:17千金小蜥蜴

╔ 我的生活,不放蕩 ╝

最近忙著補習

身體好像有病耶

三不五時胃痛,還是哪裡痛

最近火氣大,燒腹內火(台)

昨天晚上補完習回家

停個紅燈,在人家剛拜拜完的店面前就吐了,差點吐到他們的燒金的火爐

騎車撐回到家門口,安全帽脫下,口罩脫下

就在門口的水溝蓋大吐特吐

我爸出來幫我牽機車進去放

我媽出來幫我沖掉嘔吐物

忽然間覺得我好像快掛了


我想要的生活

什麼時候才可以像以前天馬行空亂幻想的那樣過生活咧

我期待的貴婦人生活

下午和結拜姐妹們喝個下午茶

然後殺百貨公司血拼

再帶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回家跟老公恩愛

花哈哈

我真是太愛幻想了



重點是

我現在還在苦苦補習

GO

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每天的娛樂就是玩勁舞團消除疲勞



懷念以前 )))

果然啊,學生生活真的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哩!

每天上課傳紙條筆記抄一抄等下課

下課打屁聊天看帥哥講八卦

每逢大考小考臨時抱佛腳偷雞

雖然沒有意義,但卻也充實

學生生活最主要的就是去交朋友搏感情嘛

不然,為什麼大家一生中最好的朋友幾乎都是在求學階段呢

哈哈哈~還好~還好我求學階段都不是書呆子只會念書

我都不唸書在交朋友的,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