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3 09:32:00㊣極品不鏽鋼青蛙

上揚的嘴角..

頭痛

因為阿

昨天回來後
就上網給他小看一下

回留言

寫東西

同時邊看書

結果趴在桌上睡著了

隔天起來阿

發現

我變聲了(轉大人? 羞~~)

喉嚨變好緊

原來是感冒變重


曾聽同學說看我生活都太拼

以後身體一定粉差

因為早就超出負荷

我說阿

說的對


也許是心還沒調適好八

因為沒有目標

沒有另一顆心相伴

我只好盲目的遺忘關於生活?


~~
然後

有了兩人生活後是否又會羨幕單身

阿災

總之阿

有時候想太多

倒是真的

然後又很ㄍ一ㄥ

當面的時候
卻裝做什麼都不在乎

其實....



~~~
清晨的陽光

透露者冬天已至


上揚的嘴角

說明了對愛的追尋


我親愛的朋友們阿

我現在該說什麼呢?

阿災( 腦筋突然一片空白)

不然也許可以嘗試寫點文鄒鄒的東西

ㄎㄎ


上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