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21:43:56♥幸せの蝶

Real World

The circus

今天你們否定了我
我不覺得委屈和難過
反而很謝謝你們
讓我了解了
這世界的真實
有時候你的用心努力
不是每個人都認同的
不過沒關係
我也學到了
該怎麼去面對以後的我







喵喵
你真的一個粗魯的小鉛塊
就算你不"U 咻"
你還是可愛的要命
假如我是男的
我一定會很喜歡像你這樣的女生

阿兄
你還真的是一位少女耶
哈!
真可愛
謝謝你今天教我怎麼畫畫
我有認真的學
周XX一定會是你的人啦

Pin
你是我目前
最最最重視的朋友
也是在學校
我最依賴的朋友了
也是因為有你
我才可以加入The circus這麼棒的組
我真的很愛你喔!

協靈
你是個好好人
明年畢業後就很難在看到你了
我一定會很想很想你的
我好喜歡你的個性
很可愛很善良很呆
我全都喜歡喔!

小逼
自從你燙了頭髮
又戴了那個狗狗隱形眼鏡後
真的變好漂亮喔!
煥然一新
第2春一定馬上就好來了啦

小雪
我們改天一定要一起去看心理醫生喔!
哈!
我你一定會跟他結婚的
你的小腿超長又細
真是我夢寐以求的

綿羊
學校的歡樂
都是你帶給我的喔
你超好笑又可愛
改天一定要把
Don’t say good-bye

跑跑跑
的舞編完喔



我真的很愛你們喔










是在告別嗎?
我不知道

呵呵







The circus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