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7:23:40♂海綿♀

小邱ㄉ點點

Q:傳給你的人是誰?
A:小邱

Q:你是哪一國的人?
A:異種人€

Q: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A: 男的

Q:你是屬於哪一種類型的人?
A: 自閉和自缺跟白爛$

Q: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A: 有 * 海綿 ♥

Q:目前有愛慕者嗎?
A: 你問我我問誰

Q:最近有什麼想說的話嗎?
A: 沒有因為我自閉

Q:最近有想做什麼事情嗎?
A: 打電腦

Q:做糗事最近的日子是何時?
A: 沒

Q:做糗事時最害怕誰看到?
A: 地中海 *

Q:當你跌倒時的第一句話是?
A: 叉叉叉 ♥

Q:有個朋友忽然嚇到你你的反應是?
A: 罵他

Q:你最近有想換手機的念頭嗎?
A: 超想ㄉ

Q:你曾經有想過想交哪個類型的男友或女友?
A:沒 *

Q:你是否有過因為作夢太過於驚嚇導致尿床?
A:有 *

Q:當你尿床時的第一個反應是?
A: 烘乾

Q:從小到大最常常吃的是?
A: 當然是飯 ♥

Q:會不會很厭倦作家事?
A: 恩恩

Q:目前說到這有何心得?
A: .....

Q:目前該是你上床睡覺的時間了嗎?
A: 不♥

Q:今天你吃了什麼東西?
A:麵 *

Q:今天的你心情如何啊?
A: 熱

Q:有一天你起床發現自己身上衣服不見了,而旁邊又睡了一個男生你會怎樣?
A:我就是男ㄉ

Q:萬一有一天醫生說你得了絕症你會怎麼接受?
A:管他ㄉ

Q:有一天你終於和偶像握到手了你會不會那天回去之後就不洗手了?
A: 不會

Q:你目前有染頭髮嗎?
A:沒有♥

Q:現在是否還對著之前喜歡的人念念不忘?
A:i i

Q:你是否有知心的朋友?
A: 沒♥

Q:你認為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A:好玩

Q:你交過最貼心的男生是?
A: 我就男ㄉ

Q:你覺得你自己是野蠻女友.男友嗎?
A:...

Q:自己的男友.女友不服從你時你的感覺是?
A: ...

Q:你的幸運顏色是?
A: 藍綠

Q:當你想哭泣時希望是誰陪在你身邊?
A:...

Q:是否有被棄過?
A...

Q:最討厭朋友對你做什麼事情?
A:?

Q:你是不是屬於愛情拼命3郎?
A:?
Q:你是否第一次一下子被問了那麼多事情?
A: 不是

Q:對於一件事明明是小事情卻很容易暴躁?
A: 不會

Q:有耐心看待小朋友嗎?
A:不

Q:有一天起床發現自己變成異性你會?
A:不知
Q:當你決定說要去換個髮型時,你會選擇給男生設計師還是女生設計師?
A: 男ㄉ

Q:之後你會跟設計師說你要的造型還是讓設計師自己去發揮?
A: 都有

Q:萬一設計頭髮到一半時小睡了一下起來後卻發現頭髮缺了個角你會?
A: ...

Q:當你要掩飾那個缺角時你會1帶假髮 2理光頭?
A: 管他ㄉ

Q:如果你是男生當你要去當兵時你會去理三本頭還是光頭?
A: ???????????????

Q:問到這時你有沒有發覺屎人旻問題很多?
A: 不欽楚

Q:屎人旻如果還要出下次的文章來問你你會不會回答?
A: ?

Q:那麼最後要說什麼?
A:............................

Q:如果我跟你說還沒完咧?(現在只是中場休息)


Q:你會想打我嗎?
A:不知♥

Q:你喜歡被點名嗎
A:OK啦 ♥

Q:問你(妳)的第一次給了誰? 幾歲給的? 很爽還很痛?
A:超爽

Q:有沒有越來越討厭我?
A:沒
Q:請問你鞋子穿幾號?
A:28

Q:你有戴隱形眼鏡嗎?
A:沒

Q:你拍照愛用啥POSS?
A:我不喜歡POSS

Q:你的口頭禪是啥?
A:有

Q:我跟你講你快成功了你相信嗎?
A:喔喔

Q:問題到這裡結束?有HIGH嗎?
A:沒有
…幸運兒…
1.看

2.到

3.的

4.都

5.給

6.我

7.填

8.!

9.乖

10 ‧!





傳下去吧!哈哈哈!

[[ 恭喜你填完了,

上一篇:蓉媽ㄉ點點

下一篇:饅頭ㄉ點點

Q跳 2007-07-28 01:16:46

....我沒看到我沒看到!! (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