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14:25:00Aki

豪X風《想念》


下雨了....

這場雨是為誰下的呢?

我跟他離別了十年.....

在雨中的足球場....一個男生坐在那裏......

「修也....我們....十年沒見面了.....」一個藍色長髮披在肩上的男生說....

他....是現在的聖帝...石戶修二...他離開了我...離開了雷門國中....離開了閃電日本...

「修也....我好恨你....但卻....還是很愛你阿.....」

「你根本不懂我現在的心情.....我很難受你知道嗎?....修也....」

現在的你....在想什麼呢?...有想過我嗎?.....

「石戶大人,有人要找您」

「請他進來吧」坐在椅子上的那個男生....石戶修二....

『我果然....還是來找他了』我心想著

「你是....修也吧?....是我阿....我是一郎太啊......」風丸對著他說...

「我不是你所認識的豪炎寺修也!我叫石戶修二!」冷淡

「以前的那個豪炎寺已經死了」

『一郎太....對不起....為了不讓你受傷所以.....對不起....』

「你騙人!」我大吼著

「請回吧」從椅子上走下....

我跑過去....抱住修也.....

「修也....我求求你....回到我身邊好嗎?」

「請你離開.....」冷淡....

『一郎太...』心想著

鬆開抱著他的手.....我轉身離去......

「一....」話語...卡在口中說不出口.....

在那一瞬間....我看到了一郎太....流下了傷心的眼淚......

「一郎太....我求你別在我面前流下眼淚好嗎?」

這句話....緩緩的從我口中說出....身體也不由自主的抱住了他....

「修也....你是修也吧?那個會對我溫柔在我哭時會替我擦掉眼淚的那個修也吧?」

「是...我是....」

「在這十年中....修也....你讓我的心真的好痛.....」眼淚又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

「我知道....我不想看到你在我的面前受傷所以只好這樣.....」

「一郎太....對不起這十年讓你痛苦了....」

「修也!!!!」我大哭了起來

「我愛你......」





後記

第一次打豪X風小說耶......

今天打完了~我沒拖稿唷~

除了.....愛上吸血鬼.....我拖稿啦!!!!!!!

反正有沒有催稿部~所以沒人趕我稿子啦!!!!!!

哈哈哈←這人有病!
恆之春◎星空 2012-12-30 14:20:41

文文好讚>v<
心疼風丸說Q~Q

版主回應
我還會繼續打呢^^ 2013-06-08 21: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