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21:29:14Glisten

小姐,要搭便車嗎

老娘這兩天狂走龐克風

昨晚心情不好 發現10樓真的很高 不宜人坐

太晃太晃 整個很瞎


今天心情不好 想走路回家



整個人真的嘴巴很硬 人很ㄍ一ㄥ


謝大倫說我看起來瘦了點


做7-11能胖也不簡單

老娘連續三天吃不下 不瘦才怪








今天下午 還是好想走路回家


威威跟曉慧開車來上學 我叫他們幫我載書本回家



我就一路從學校走回家


快步走約一個半小時 整個人爆汗 腳也快磨爆了





路途中扣掉我認識的兩個同學看我走路要載我回家之外


還有八個不認識的問我要不要上車


老娘婉轉的說我家快到了(明明還要走一個小時)



世界上好人還真多呢






整個人有累到 回到家忙著拉筋 拉完筋洗完澡上床ㄛㄛ睏


挖屋



剛起床呢


精神飽飽等等要讀書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