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7:22:13glink

女明星賓館遇"劫色" 尖叫5分鐘嚇慌歹徒

女明星賓館遇"劫色" 尖叫5分鐘嚇慌歹徒
2007年05月13日 00時31分 四川新聞網―成都商報
知名女演員劉濤 “女演員劉濤被人劫持了,現在還不清楚是被劫色還是劫錢!”昨晚11時許,記者在回家路上突然接到劉濤以前經紀公司經紀人簡先生的報料電話。據簡先生透露,劉濤是在浙江橫店拍攝電視劇《女人花》回到賓館遭遇的這一驚險劫持事件,目前劉濤已經脫離危險,正在接受當地警方調查錄口供。隨後,記者立即撥打劉濤手機,她在電話裏證實了此事,還在警察局的她,幾乎是哭著完成了記者對她的採訪。
劉濤曾在《天龍八部》中扮演阿朱,主演過《白蛇傳》《末代皇妃》等多部大劇。據劉濤本人回憶,她是昨天晚上8點過從《女人花》劇組回到賓館遭遇的這一驚險劫持事件。“當時,我和女助理回到賓館休息,正準備洗澡,突然發現房間裏有一個大鬍子男人,心裏非常害怕。看到他一手握著一把手槍,一手握著一把彈簧刀,叫我們趴在地上,不知道他是劫色還是劫錢,當時根本不用多想,我和助理幾乎是同時尖叫,大喊救命!可是,我們尖叫了很久,賓館裏依然沒人來救我們,因爲我的戲完得比較早,其他劇組人員還在拍戲。”劉濤說,她們的尖叫斷斷續續一直持續了5分鐘,那位歹徒才有些驚慌。
“看著我們這樣亡命般的尖叫,那位男子可能有些怕了,居然叫我們不要慌張,說他是檢察院的,來檢查一下。”劉濤哭訴著回憶,這時她才打量那位男子,中等個子,大約20歲,有鬍子,不過她明顯看出鬍子是假的。
“我和助理看見他一邊說話一邊在往後退,就急忙爬起來一起喊救命,看到他退到門口時,立即沖上前使勁關門。那個場面簡直太驚險了,我和助理使出全身力氣才把他推出門外。隨後,我們就打了報警電話。沒想到那個男子不死心,還在門外,很快當地警察就趕來了。”劉濤說,目前那個歹徒已經被當地警察抓住錄口供,她也在當地派出所錄口供,目前警方還在調查中。
“想起這件事情真是害怕。後來經過警察搜查,才知道那個男子身上有兩把槍,不過都是玩具槍。但是,彈簧刀是真的。真不敢想當時的情景,要是當時我們正在洗澡,什麽都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