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19:39:23glink

做小姐挺好

做小姐挺好
  幾千年文明長河,從事性服務的"小姐"們歷經磨難將此職業傳承下來,不能不說是中國男性同胞的幸事,一個要,一個給,充分發揮了市場供求關係的平衡規律。
  女人如果沒有了男人就恐慌了。對幹這事的"小姐"來說,"女人如果沒有了,男人就恐慌了。"同樣,對於想幹這事的爺們來說,"女人如果沒有了男人,就恐慌了。"不完全統計,中國做"小姐"的有6千萬,這估計是"目測"的,實際上哪只這些呢,更好玩的是,從事這一行業的人年薪約3萬--10萬元,在社會主義和諧社會,此行業前途不可估量啊,"小姐"們也從容地進入小康水平。
  當然,出去賣沒那麽容易。做"小姐"畢竟不是個技術工種,卻要耐力大比拼。保守估計,一個"小姐"一個月3000元,100塊一次,平均每天必須得做一次,生意好的時候一天做五六次,出去休息吃飯時間,平均約2個小時脫一次,每次時間還不算太短,多費體力一活,非一般女人所能承受的。固然,過程是痛苦的,結果卻是快樂的。所以,想做"小姐",不僅要通過思想那關,更重要的是具備良好的體能。是的,他們就是一群戰士,爲了勝利不惜犧牲寶貴的生命。
  出來賣不是每個女人都那麽幸運,想得到這份高薪最起碼要"狠下一條心,一定要堅持到底。"進來很容易,出去卻很難。嫖客總喜歡刨根究底地問"小姐","你爲什麽幹這行啊?"這問題問的特傻逼,中國許多傻逼就喜歡這麽問。"小姐"的答案也很相似:生活所迫。一類是被逼良爲娼者,既然來了,生活還要繼續,幹了這個閉上眼睛就得了;一類是志願者,說遭受感情打擊"破罐子破摔"就是放屁,失戀算個屁,沒錢才叫傻逼,說想掙錢還算實話,我有資本啊,青春是用來幹嘛的?是用來揮霍的,畢竟青春只有那麽幾年,你們這些臭男人不要我了誰來可憐我,我的生活還要繼續,我可以是自力更生。
  知道什麽是生活嗎?生活就是遭罪。從這裏來,再回到原來的地方。背井離鄉算什麽,不經歷生活,怎能知道苦。現在,知道我們最恨什麽人嗎?就是那些道貌岸然的傻逼,有警察,教授,幹部,混混,學生,作家,畫家……警察通常沒公德心,做完事經常不給錢還打人,"想要錢,上派出所去。"教授很變態,"可不可以不帶套,先’吹’一下,等會*交。"幹部最乾脆,我們就喜歡這樣的,喀喀幾秒就完事,誰叫這些幹部都腎虛呢,甭管這些人,基本上都是公款消費,完了還說"以後別再幹這個了。讓你家裏人知道了可不好。"混混也是人,對他們又愛又恨,心情好的時候能多給點小費,惹了他就被打成疑似殘廢。學生來了還不好意思,"我是第一次。"可過程不是這樣,他什麽都來,估計是A片看多了,最難伺候的就屬這群人,年輕力壯,忒耗體力,看著可憐就"買一送一"和他多做一回,讀個破書也不容易。還有很多社會知名人士,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哎,你不是那個有名的作家誰誰誰嗎?你寫的那本小說誰誰誰寫的那誰誰誰挺有意思的。""操!來要簽名的是吧?別TMD廢話了,趕緊給我脫了!"真沒勁,搞文化的也挺那傻逼的。
  出來賣,遲早有一天要還的。可是,父母是農民,老公都沒工作,小孩還要讀書,學費還特貴,逢節還得送禮包紅包,哪來這麽多錢那。爲了這個家,生活還得繼續,我選擇我喜歡,做"小姐",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