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7:38:47glink

一個壞女孩的愛情

一個壞女孩的愛情
  女孩有很多朋友,男的、女的、好的、壞的.女孩活潑可愛,每天都過著無憂無慮,快樂的生活,因此朋友們都叫她"HAPPY"!   女孩心中的愛情很簡單,只要彼此喜歡對方,在乎對方,那就是"愛"!女孩第一次"戀愛"是初一下學期,她們在一起相處了三年,三年中有分有合,三年的分分合合中,女孩沒有掉過一滴淚,沒有過任何抱怨,女孩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戀愛了?直到最後一次分手,女孩才發現那不是"戀愛",因爲她沒感覺到,她喜歡對方,在乎對方!更未曾感覺到愛與被愛的滋味,也許那只是一種寄託,一種精神上思想上的寄託!   半年後女孩又"戀愛"了,男孩在離她有400公里遠的另一個城市,每一天、每一個星期男孩和女孩都只能用電話、上網的方式來聯繫,從此女孩的心中多了一份思念,多了一份惦記,遠方的他還好嗎?會想我嗎?.當有個不知名的女人打電話找女孩時,女孩明白了一切,原來感情需要的不止是相互喜歡、在乎,更多的是距離!環境可以讓一個人改變,自然需要人們的呵護,人也需要呵護!原來不在同一座城市的戀人,他們之間的戀情也不會長久!女孩明白如今談什么情啊愛啊的都不現實,她不想也不會傷害自己,女孩告訴自己:男孩放棄自己只是他的損失!沒有愛情有什么了不起~?我有朋友、有親人.愛情不是最重要的!   女孩依舊過著她快樂的生活,每天上課、吃飯、上網、打籃球、睡覺.她的生活還是如此的平靜,直到一天一個很象很象周傑倫的人走進了女孩的世界!男孩對女孩很好,這是所有同學、朋友都看得出來的,男孩爲女孩改變了好多,女孩不喜歡"煙",男孩對女孩說,我不敢說這是我最後一支煙,我能說的只是:"我保證這是我最後一支在你面前抽的煙"!女孩不喜歡男孩喝太多酒,男孩答應了女孩會少喝酒,男孩爲了女孩竟天天按時來上課,男孩總會陪著女孩和女孩的朋友,一起打球!一起逛街、一起玩捉迷藏、一起.在一起他們是那么的快樂,那么的輕鬆!男孩女孩都知道他們是彼此喜歡的!   女孩知道自己不止只是喜歡男孩,她還愛上了男孩,慢慢的男孩變了,不和女孩在一起,不去上課,也不再聽女孩的話,當女孩看到男孩身旁站著的女孩不是自己時,女孩哭了,第一次女孩爲了一個男生哭了,一個她真正愛的男生!淚水不能流下來,可女孩很想哭啊~買了幾瓶酒帶回宿舍,和朋友要了一支煙,當煙一口口的吸進嘴裏,淚也一滴滴的落下了,原來煙能把人搶哭!女孩第一次感覺到"煙"原來還有這樣的作用!幾個人在宿舍裏喝得爛醉,也不知道女孩醉了沒有,叫著男孩的名字慢慢的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