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0:15:30♥`水

3貼 屌吼 =ˇ=

哈哈哈

今天放學又跑到

金玉堂鬼混

XD

隨便說說的  = ="

經過東門 很『順便』 走進龍貓 應該是 = ="

海綿寶寶 一堆 =ˇ=

受不暸誘惑 XD

拿出$$

夾夾夾

夾不到 ˊ_________________ˋ

沒想到沒想到

小辣椒一來 =ˇ=

幫我夾到海棉寶寶

噢耶`

海綿豆腐耶 =ˇ=

小辣椒 技術好好 ˊˇˋ

= =

我很爛 XD

我愛你

我愛你

小羽羽 小辣辣

哈哈`

從金玉堂 回去時

更屌

由於小辣辣今天沒騎

3貼 = =

小羽羽的 ㄅㄨㄅㄨ

小辣辣 騎著 ㄅㄨ ㄅㄨ

一路上 大家都看著我們 = =

好丟臉

哈哈`

穿著宜蘭國中的運動服

3貼3貼

好讚


哈哈哈`

下次 4貼好了

小辣椒你辛苦了 =ˇ=

我跟小羽羽 很胖吧 = =

我特別胖 XD


哈哈

完美的一天

(End)

上一篇:不愧是小辣椒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