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1 00:45:38格蘭俊俊

想得太多

現正考試中,正努力溫、竭力考。

突然回想自己。本人其實不太懂得與人溝通,又被動。我怎能認識你呢?
記得你曾經說過要逐步讓我認識你,不想一次給我知道所有。我始終很希望認識,有時還不禁心急如焚,但我不斷努力提醒自己不要衝動,以免把你嚇跑。

我也在意你的反應,除了身邊的朋友、同學外,我多麼渴望你也主動注意我!
但我畢竟平凡、其貌不場、被動、又靜又正經、溫書時完全進入自閉狀態,你還會否認為我值得注意麼?我會否遭擱置或退貨?我還可繼續認識你麼?你還會否希望認識我?還是我想得太多?

可能我想得太多了。為了考試,人人都發慌地溫書,人家都在專心,不要為此憂愁了,起碼現在不是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