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2:44:11Jia

ܤ` 基測成績





成績出來了,打擊好大

噢 真是爛阿

失常成這樣

當爸媽看到我成績單

那種被嚇到又失望的表情

我媽一直罵後來變成一直唸

我爸雖然沒跟我說什麼

但是我媽說他很生氣口氣不好

我弟也降說

他們說我爸不會對我怎麼樣

拿他們來出氣

雖然說我爸和我媽吵架的原因並不都是因為我

也是他們之間的問題

咳 總之我好自責

自責到躲著我爸

不敢跟他講話

這幾天很多人都問我幾分

都不怎麼敢講出口

我身邊的人都考得不錯

我覺得我真是..... 不應該

咳 努力拼二衝啦






上一篇:ܤ` 班際籃球賽

下一篇:ܤ` 畢業光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