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9:56:35橘 ︴小背 *

【雜言】We are family ~♡



大家晚安。
我是最近手指跟臉快要爛掉感覺的橘小背。


最近日本女性SEVEN雜誌,
雖然封面的勝運五只的裸 + 毛皮很牛郎。

但請大家就忽略掉這些吧!(甜笑)

內容溫馨的讓人家感動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啊~(擦淚)




標題:如果KAT-TUN是一個家庭

這話題起頭其實是大海男兒丸子。(笑)

丸子說到:「最近在想KAT-TUN是一個家啊~我就像是很普通無趣的爸爸。」

龍也:「田口就是可以管理財務的媽媽,么子是koki。」
   (奸笑,龍也再裝嘛~飄)

丸:「次子是上田,長男的話是……仁。」
   (媽媽呀~看到這邊突然很感動耶!)

其他四隻猛說:「啊啊~了解了解!!!」

龍也說仁像是個“往自己的路前進”的哥哥的感覺!

之後koki就說:「龜………是長女!!」(噗)

原本還在感動中的我,一聽到這句話馬上就爆笑出來了!
烏龜還一直說「是因為我很能幹的樣子嗎?」
真可愛耶~(心)

烏龜啊烏龜~就不要再辯解了啦!
人家最疼你的丸哥在他自己的廣播就說了↓
「龜的話,恍然一看不就像女生嗎?特別是那髮型。」

(大笑)

雖然對你現在的小捲毛我也沒有多大的意見了!
不過那髮型我可是在我某個女性朋友的頭上看過耶~(煙)




↑快看看那纖細的雙腿。

XDDDDDDDDDDDDDD


好溫馨可愛的一家人啊~(灑花)






ˇ以上,我是小背。(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