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9:13:00橘 ︴小背 *

一整個優秀

大家穿起水手服真的是一整個炸掉的可愛耶!



對啦!對啦!

一整個優秀的雜誌。

好想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喊)


話說看到這一篇時,↑

我家的老媽子正在搖他的呼拉圈,

然後對我說了一句

「怎麼那麼多帥哥啊?!」(驚!!!!)

娘啊~我很少聽到你誇獎我看的帥哥耶!

一整個shock~

然後我又回了我家老媽子一句

「那你覺得這裡面的帥哥哪個比較帥啊?!」

結果我親娘居然說的是





















『大海男兒maru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斜眼)

原來我媽喜歡這種調調唷~(大笑)

好啦~丸哥也不錯耶!

大家不要欺負他!!!!!!!!(噗)
我好喜歡這一張唷~

有夠讚啊!

尤其是最後一張大家都好俏皮唷!(笑)

還有這張也是!!!!

感覺卡咩小可愛在偷抓吸人的袖子!
ˇ以上

好想買啊~(飄)

上一篇:喜爺愛將。

下一篇: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