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8:21:40橘 ︴小背 *

日劇感想。

昨天,終於考完了大考。(累到虛)






也終於看了堂主的『my boss,my hero』啦!!!(甜笑)

真的有夠好笑的。

難怪一堆人狂推給我看,

很想大喊~



『koki你在裡面的和彌小混混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這孩子超級崇拜他那笨蛋老大真喜男,

然後又是個手工超巧的一個孩子。(笑)

可是很賢慧呢!!!!!!!

然後我想說的是...

『真喜男同學~你在裡面未免也太蠢了點吧?!』

不過小手在裡面的路小櫻也好可愛唷!

雖然之前對他不怎麼的有好感。(了我者知啊~)

不過~我對你改觀了!!!!!!!!

我會萌『真喜男vs路小櫻』啊!!!!!!!!!!!(喊)




接下來又是卡咩的。

說真的,雖然卡咩在這部戲真的是可愛到炸掉,

不過我真的對這部戲不怎麼的感興趣耶!

編劇大人你也幫幫忙~

我覺得比阿ㄋㄟ狗還要糟的樣子!(汗)

雖然我一直覺的卡咩的演技又進步了!

不過...了吧!
mama~算了!

接下來期待卡咩的24小時劇啊!(眼睛亮)




不過話說第二集裡面,

勇美有一幕是被吵醒的樣子。

哇靠!!!!!!!

我只能說『吸人你也太幸福了吧?!』

怎麼那麼撩人啊????????????

感覺那老頭好像想要把勇美給他○○XX的。(色)

難怪吸人會半夜去接卡咩勒~(笑)





接下來又是繼續看和彌小混混啦!

卡咩今晚也要加油啊!





↓吸人你把卡咩養成這樣?!(無言)
不過這張還是很可愛!!!!!!

好想撲下去唷!(毆)





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