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02:17:47橘 ︴小背 *

人間‧失格

繼我上禮拜把徬徨少年看完後,

再度的到學校圖書館挖寶來看,

這次的是『人間‧失格』。



會知道這本電視小說是因為看小遙的關係,

這是kinki在1994年所演出的電視連續劇,

是在敘述校園黑暗的一面,

當然裡面還包含了我的最愛~BL啊!!!!!(撒瓣)

很心疼留加跟誠,

尤其是看到誠在裡面被欺負,

留加親眼看到自己心愛的人在面前跳樓,

那種錐心的刺痛旁人是無法理解的吧!(嘆)



話說,

如果這部片子真的再拿出來演的話,

希望真的能夠找赤龜啊~(跪求)



不過生氣的事,

為什麼每次小桃都要演苦命的角色啊?!

而且他每次苦命我都會被他感動到哭,

天啊!天啊!(泣)



真想看電視版的,

不過那麼久了!

應該很難挖到吧?!

下禮拜回家~試試看囉!!



好不容易在半夜前把上下本給拼完!

明天要看『夏之雪』,

是小桃跟翅膀演的!

唉~話說小桃在裡面又是個苦旦啊!!!!(苦笑)


~*~*~*~*~*~*~*~*~*~*~*~*~*~*

把我的雙眼拿去吧

 如果看不見你們

  就可以沒事了的話


把我的耳朵拿去吧

 如果聽不到你們的聲音

  就可以沒事了的話


把我的嘴巴拿去吧

 我已經不想再和任何人說話了


我好累 好想就這樣一直沉睡下去





ˇ以上


 pic:主演者:kinki~光一(留加)、小桃(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