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1 10:49:48蚊子&建~*&心情

妳.....

好久不見

妳變得安靜許多
感覺不像妳,卻又好像明明就該是妳

我聞到空氣中鹹鹹的氣味
我知道外面下雨了
但其實是妳哭了,對吧

怎麼了,告訴我

我聽見妳掩著臉發出的細微聲音
是不是感覺到有些東西正以妳未察覺的速度慢慢在改變和失去呢
我也感覺到了
何況是脆弱敏感的妳

不要怕,好不好

不會多糟的,應該吧
妳還有什麼是害怕失去的呢

我看見了,和我眼中一樣的東西
我們都在乎的,是吧

還有誰比我懂妳呢
沒有的
只有我可以支撐妳破碎的心
因為有一半是在我這裡

我確實的感受到
在妳的世界發出的警告訊號
因為一切變得安靜
我卻明白,那是一種存在,妳卻無力打破的和平

妳正痛苦著,我能感覺到
因為妳有多痛,我也就多痛

剩下的路是不是該換我幫妳走了?
我知道妳不夠勇敢,也累了

妳是不是也和她一樣想著活著好痛苦
必須以一種激進的手段才能解脫?

不,我相信妳不會那麼傻的,對不對

雖然連呼吸都變得累人
但祇是害怕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
妳無法面對的世界
我來幫你面對

或許這樣的我,比妳更適合生存在妳的世界

現在的妳是真的累了
就先逃開吧
安安靜靜的看著我
認命的去面對我接下來一年的命運

我是有自知之明的妳
我是勇敢面對的妳
我是沉默不語的妳

靜靜的替妳活著就好
其他的,我不會幫妳多想多求

但如果我也沒有力氣的時候
該怎麼辦

到時候抽離這個世界的不會只有妳
還有我
等於全部的自己

就真的什麼都沒了

BY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