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3 19:41:48蚊子&建~*&心情

遠離過去 回到現在

我是一個極度念舊的人
非常非常

所以我會把一些在別人眼中看來是垃圾的東西
一直留著
不管是在心裡,還是在我房間的任何一個角落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念舊
也找不到理由
只知道我很珍惜某些東西
和曾經擁有過的感情

但是有時候卻又會極度憤恨自己的念舊
那會使我看來更三心二意
這個形容詞就不是好事了吧

我會在夜闌人靜時
開始懷念起故人

請原諒我用故人來稱呼
因為數量不只一個,但我確信他們都還活著
而且一定活得比我好上千百倍
﹝應該吧﹞

我討厭那麼念舊的自己
因為我的心裡會因為這樣而變亂
可是我又怕有些東西我有一天會忘記
多麼矛盾的心裡
因為我也不知道那些事記得要幹嘛

裝著一堆早該忘記的東西
怎麼可能會整齊
或許也因為如此
所以新的東西永遠擠不進來

但這不能怪我,真的
雖然我沒有多努力過
可是它們永遠無法與我互斥
這是個不爭的事實

所以我會在愛著妳時
想起她

請不要怪我,請怪念舊

所以我會在寂寞時
找起過去

請不要怪我,請怪念舊

所以我會在脆弱時
依賴回憶

請不要怪我,請怪念舊

我一直都無法理解回憶是什麼東西
但是我明白
它們一直在我心裡佔著很大的席位
這是誰也趕不走
無法取代的

我知道不是我記性太好
而是我花了太多時間去溫習
忘記才有鬼吧

還有一個秘密是
或許,回憶之於我只是個利用工具
拿來自欺欺人的最好藉口


以現實來看
我成功了

BY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