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00:03:51尚未設定

其中最大的...

過去, 現在, 未來.


延伸的直線 延展的平面

現在我期待未來, 那天,學校的大型活動結束了. (讚!)

我可以在 這個我摯愛的空間裡
溫暖, 乾淨, 有毛茸茸小光的, 租賃空間裡
為所欲為

或者, 我可以在那個我喜歡的空間裡
撩亂的人群, 播放電影預告的大看板, 一號西門出口
穿長衣走動

我忍耐的走. 走. 走....

還沒走到未來之前, 突然轉身或蹲下來, 我可以有什麼?

上帝, 我的主, 昔在 今在 永在,
無所謂時間, 空間; 無所謂廣闊 狹小

Sunny, 我的伴侶...
會倦, 會累, 有狂喜, 有低潮... 不一定跟我同调.

相信, 我要相信, 上帝和我的伴侶都--- 愛我

則我在 現在 未來 都能心滿意足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