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7 16:03:51尚未設定

擋不住的狗屎運?!

[又踩到狗屎了!!]


當我一腳踩在那軟而黏稠的觸感上,
我的心裡這樣大呼著!


Damn it! 這是這兩個星期以來第二次~

腳抬起, 看那肇事者未扁掉的的兄弟姊妹們...
這麼粗, 營養這麼好, 應該是有人養的狗所遺留的 @@...


可惡啊! 居然不把自家狗大便給清掉!




之前回台南,媽媽跟我分享一個笑話~
說她去到姊姊婆家, 帶著老姊的狗兒子外出去上廁所,
想著要怎樣把狗製造的屎給處理掉,卻沒有工具時~ 剛好遇到姊姊的小姑

小姑說:[沒關係~ 不用清啦!]
我媽說: [可是這樣別人踩到怎麼辦?]
小姑說: [就當他走狗屎運囉!] 我媽笑~
(好在後來媽媽還是有拿工具跟袋子, 把狗屎給清掉.)

狗屎黏在自己腳上時, 真的一點也不好笑...
我無法把這種跟狗屎的緣分化成去買彩劵的動力
只有一直詛咒... damn it! Shit! 在我們趕著出門時發生這種事!

突然有個字眼-[高尚],跑到我腦中...[遇到這樣的事怎樣處理才算高尚?] [一直咒詛有何幫助呢?]

然後我找到了一個隨風飛舞到附近的塑膠袋, 把剩下的狗屎裝了進去, 綁起來.
Sunny清空一個面紙盒, 讓狗屎暫時住在裡面, 放到車子的後車箱

突然, 我的心情變得很好. 那倒楣的感覺一掃而散.


最後,還是奉勸各位有養狗的主人,帶狗出去噗噗時千萬要清狗屎啊~~
不是每個人都能欣賞所謂"狗屎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