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 12:14:56xsyka

會那麼有空,是因為沒有一件事比跟你在一起來得開心。
會想說出來,是因為相信你當初追求我並不是玩玩而已。

會那麼生氣,是因為太多次你只讓我感覺到自己的多餘。
會那麼失落,是因為沒想到那麼快你就把我甩開。

就算搖尾乞憐,也沒有用。

自我說:「找點事做吧!轉移注意力」

我照著做了。
你沒有一點反駁,而且很開心。
本我說:「果然你沒有那麼喜歡我。所以我說要去找其他的事做時,你很開心... 因為我終於可以不用一直黏著你了。」

你的冷漠,就算是原始個性使然,也叫我好心傷。

一直怪我質疑你,不相信你。
但你在我還沒感受到被愛時,就冷淡待我。
要我如何相信你是喜歡我的?

每次難過的,就是這個點。
對我來說就是一件事,只有這樣的一件事。
我說了那麼多次,講了那麼多例子,只是要表達這樣的心情。

為什麼終於有男友了卻這麼寂寞?

就說我太快愛你太多,相較你的漠然,失衡接著心寒。
「去吧!」理性又社會化的自我總是妥協。
「你就去吧。」潛意識的本我驅使我邁步向前。


這次,我不想再說服自己你愛我。
若你真的愛我,我想我感受的到,不需要這樣自我催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