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1:47:41xsyka

集氣瓶

Sara---我愛妳超可愛的卡片,看到它我好了75%~~~

Paola

洋蔥---剛接到你的電話很窩心啦,雖然可能是因為昨天叫你頭腦要爆炸時打給我的緣故...不過不管怎樣我都很開心,不好意思嚇到你,因為我整個人以古怪的姿勢在洗澡,naked耶XD

燈籠魚---那篇”生命的答案水知道”很正面,我一定要成為美麗的水結晶。而且昨晚痛的時候我真的在唸”南嘸阿彌佗佛”耶XD

亦昀---感謝妳的關心,並分享Cobras的婚紗照,雖然讓我小幹譙,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看看女生的廬山真面目XD 超八卦我....

恩人---希望我能當你”寶貝”久一點,我不想失寵啊~~~XDDD 這講法也太曖昧了,噗哈哈。求你不要fire掉我!!拜託~~~

萱---感謝妳的電影啊~~~陪我走過空虛難耐的時刻。也祝妳智齒一點都不痛!



馬---聽到妳腸胃炎好轉很開心,一起幫對方集氣吧!!

楊---得到妳VIP級的MSN狀態祝福,超榮耀的~很受重視的感覺XD

洪大白---千言萬語化做一句:我愛妳~~~

勇志---一定趕快好起來找你去打網球!

勳---手臂和手掌都在啦@@ 祝你順利追到小女友

HOTARU---愛妳愛到死!謝你今天陪我一整個下午,陪我聊天看電影,幫我分散注意力。還買85度C和青草茶給我~妳真的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認識妳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最最實在的朋友,有妳真好~

王姥姥---希望妳趕快找到工作,不要再跟HOTARU吵嘴了啦,她是真的關心妳,雖然像媽媽,不過是善良的喔。

哲雄學長

烏茲衝鋒槍

馬迷---我真的寧願當可以走路的阿罵,也不要當不能走路的少女啊

彥---”祝你早日康復,不只能走路,還能走更快,跨一步能穿越成大,美腿一出,路上的人魂都給你溝走了”...這話非常中聽XDD

學弟

pingp---每次崩潰的時候都找你,真的很謝謝你...



Passion---妳的異國戀讓我精神為之一振~要繼續甜蜜下去哦,然後一起環遊世界,去瑞士找妳男朋友!!!

板大

大魔王XD

<<特別致謝>>帥哥&小女朋友:你們的免縫膠帶和凝膠我收到了!!真是太感激了~~~

因為有你們的祝福
我一定明天就健步如飛
下星期可以騰雲駕霧
週末能去劍湖山坐G5!


特別感謝前晚車禍發生時
在現場第一時間救我的粉紅衣天使
沒有妳我無法自己把機車牽起來還發動它
妳是人間的清流 社會的希望!!!
還有那個媽媽 謝謝妳的塑膠袋

謝謝急診室護士醫生守衛們
你們那天很溫柔 我很感激

謝謝大家~
我會用最正面積極的心照護我的傷
讓它快快快快好

最後當然要感謝悉心照顧我的家人
雖然老爸一直臭罵我又擺屎臉 但我懂你愛我
謝老媽幫我拿東拿西擰毛巾 愛妳
世上最美豔的老姊:連做個現勘都被警察杯杯搭訕,代表妳真的很美豔啦
但我實在很想說”ㄟ... 人民保母,你嘛幫幫忙! 我人在急診室裡待宰,你在那邊逍遙....也真有良心= =”
謝妳剛幫我洗頭啦 200喔 先欠著好了
不過我真的要跟妳說”說一千遍我愛妳也都還不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oney!Everybody!!Love you~~~



2008-08-19 10:45:37

一個正妹就能讓她開心???
不不不 她可是宇宙無敵世界超級大美女
何一"正"字了得

Anyway
他現在很忙
可能對於正不正的討論沒有興趣
先降啦 大魔王

九十九我魔 2008-08-19 02:06:49

x

這一句正妹她會不會開心到翻過椅子去啊?
話說大魔王真是不敢當,不過默想來會繼續魔個百年下去的。

2008-08-12 10:16:56

對啊 你就是大魔王
要要cocoon的號碼牌要去他那要哦
她有流量控管
你知道的
正妹比較忙一點

我很閒
但只能幫她剪牌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