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7:08:11xsyka

7/19 台中

2008.07.19 Sat.
麻煩的卡玫基颱風要走不走
一大早醒來雨還在下
賴床賴到九點
最後決定爬起來的動力是

死洋蔥! 我要把你拋在腦後,去玩去!!

還著矛盾的心情坐上和欣客運
到台中只要150耶 統聯輸了啦

09:37 台南
11:47 台中-朝馬

開的真的很慢....竟然花到2個小時又10分鐘
不過還好是舒服的和欣
而且一路上也是一直飄雨
座位成為我第二個床鋪XD

台中地陪---板大
因為我在MSN裡就指定要『吃』
所以一到台中她就把我運到了豐原
廟東小吃 秒殺小吃的天堂~
鳳梨汁、排骨麵、蚵仔煎、四神小腸、菱角酥
實在還有很多東西沒吃
但是胃袋容量不足
決定待下回再戰

離開豐原前還去翔勝麵包店買了伸卡球
未料後來當贈禮都送光了 我一口都沒嚐到@@
不過也好 朋友開心我最開心!



晃晃晃晃去了東海
走了一圈
實在還是太飽
所以決定不吃雞腳凍了
反正美女會幫我帶
這次先只吃豆子的嫩仙草
恩 它的芋圓是....偽裝的嗎!?
我和板大都覺得吃不出芋頭味


再晃 晃到了逢甲
跟美女見面囉
真開心 實在太愛他了真的
吃了他推的灑滿花生粉的米血糕
也太好吃了吧 整個很夠味
跑去McDonalds躲雨聊天吃
我只能說.....

大家是都來麥當勞上廁所的吧!? 那一整列事怎麼回事!!!

Anyway, 在麥當勞
我終於掏出了我的相機
按下了一整天來的第一次快門

沒辦法
整天下雨拿雨傘吃東西幹嘛的
一直沒有機會讓我有手有時間照相
怪可惜的@@(這句話聽起來怎麼有種古早味.....)


板大推地球村外的臭豆腐
好吃是好吃不過還是沒有台南女中外面那位伯伯賣的好XD我想這是nostalgia
邊吃臭豆腐邊跟美女抱怨洋蔥的事
哀 抱怨歸抱怨
他也幫不上啥忙
就像他似乎也跟他愛人漸行漸遠 而我也只能在旁邊聽著

終於 終於等到了7:00
逢甲茶葉蛋啊啊啊啊啊
才剛七點 我們衝過去就已經排到一個地步
一顆10塊
有點貴但好吃耶


要離開台中之前
又去吃了一家很好吃的燉芋頭排骨
因為天色晚了 我不太記得在哪條路上
改天再去!! 反正美女再那要再去的機會很多

吃完排骨湯美女又提議馬露蓮一定要吃一下
就又去吃一下
我的胃已經失去知覺了@@
但就是又吃
馬露蓮芋圓比較好吃
至少有芋頭味.....他們說的@@
因為我已經失去味覺了呀




(待續つづく)

上一篇:20080628西螺˙虎尾

下一篇:7/20 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