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2:38:15xsyka

系犬小黃散步記

成大外文系系犬小黃
她以喜歡外國人聞名
只聽外國人的話
平常都躺著不動
如果你是台灣人
叫她"小黃!小黃!"
她理都不會理你
動也不會動一下
但是外國人叫她的話
聽說她會抬起頭看他
有時候還會起來走個一兩步

但老實說
我在外文系待四年了
還沒看他站起來過
只有看過她本來在門旁
上完課兩個小時後移到樓梯口
這種短距離的位移 =_=

不過不要以為跟她講英文就有用哦
我之前也傻傻的想說用英文騙騙她
她說不定就會上當以為我是外國人
不管我叫"Doggy!"還是"Yellow!"
一點用也沒有啊
動也不動的
難道是我有台灣英語嗎?!
不過新奇的事發生了
我上禮拜二騎腳踏車閒晃
竟然看到小黃在榕園旁邊走路耶
還走了很多步哦
只是她維持一貫的率性
一整個狗不理
我整個人站在她身邊還是甩也不甩我

總之看到她走路覺得超驚喜的
還好我隨身都有帶相機
讓我能夠把她走路的倩影拍下來
哈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

上一篇:寶貝日記--剪毛篇

下一篇:かわ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