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4:46:32sa*

流浪是一輩子的養分-55

明天就要飛墨爾本了!


Dave跟DP已經把我當作家人,我說我要走,他們一副「反正妳還會回來嘛!」的樣子,不過他們說今天晚上要讓我喝醉!天啊!那應該要來個十杯Shot,不過我想最快速的方式是吸幾口「澳洲香料」,應該馬上就暈了。Dave問我什麼時候回來,兩個禮拜後又要開始採蕃茄,他需要頂尖的Bucket-girl,我說等我錢花完沒工作就會回來,呼!希望我能撐個一個月,聽小咖說墨爾本的華人可能比洋人還多。


非常興奮的心情,家裏連網路都有了,可惜我用不到,DP申請了網路,竟然要等十天才能啟用!可想而知澳洲的通訊實在是很爛。所以這個禮拜我還是沒去上網,天天都在家裏敲敲打打裝修浴室,我想我不在DP一定會很想我,因為這個禮拜家裏一個小孩子都不在,Dave也去農場工作,家裏就剩下他跟兩隻貓。


我的瘋狂荷蘭朋友現在在雪梨,他說他爸媽下下禮拜要來找他,等他爸媽離開之後他就會來墨爾本找我,然後依舊要天天開party!呼!想到就很開心。我想我應該可以認識其他更多的瘋狂朋友,然後天天開party!李小e看到這裡應該會恨得牙癢癢的,哈!放心放心,等我回去吧!


我真的還滿矛盾的,既喜歡旅行又討厭搬家,當初真不該扛那一大堆行李來澳洲,我發現兩個背包就已經足夠我旅行。下次我一定會更精簡的出國,回去的時候才有空間扛戰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