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7:31:10sa*

失去左腳【1】

最近 明明拜拜的次數多到一個不行

比起往常都來的多

可是

我卻衰到一個極點



先是管理學莫名其妙被扣考

然後 重感冒 全身無力加上發燒

今天騎車上班 就快要到公司了

待轉就可以到公司樓下了

他媽的計程車突然右轉

嘿勒個模們特

我就A上去了



我只記得我痛到發抖 站不起來

計程車司機一直說 沒事沒事

幹 沒事是你說的算嗎



幸好路人都很好 手忙腳亂的把我弄到一邊去

莫名其妙的 就被送上救護車了

左腳痛到一個不行 感覺就是被扭曲成奇怪的樣子

後來去馬偕醫院照X光 醫生也滿兩光的

我明明就說我腳板很痛 他也沒照到腳板的X光片

然後打石膏 整個很狼狽



沒想到第一個出現的竟然是阿福學長

然後樂樂學長也來了 看到小四 眼淚又停不下來

真的好痛好痛



一個人坐車回家 一下車就覺得死定了

根本痛到沒辦法走路

樓下的阿伯很好心的要攙扶我 還說要揹我

阿伯 我怎麼忍心讓你也打石膏阿

我還是自己走好了



平常只要一分鐘的樓梯 走了半個小時

到四樓的時候 滿身大汗

臉上因為痛還有寂寞 掛滿了淚水

需要有人幫我的時候 一個人都沒有 還真糟



陳力維很好心的幫我買了石膏專用鞋跟中餐

陳志偉也買了飲料 阿彪也回來了

整個就很貼心

真是感謝你們



哎 也許是我有燒香 不然今天搞不好更慘

明天的太魯閣號我坐不到了 T__________T

我的遠雄悅來也不能住了

我的wii晚會也去不成了

整個很sad

還有星期天的畢業舞會

跛腳的我哪能耍性感 T________T



手上還綁著醫院的手環

感謝幫我做筆錄的警察杯杯 真的很可愛

還有老弟 貼心的來看我 很感動



接下來一個半月 我看我都要跟柺杖當好朋友了

哎呀哎呀

快點好阿 我要帶團 我要賺錢

5.24的卡達不知道能不能去考

煩阿煩



剛剛陳志偉還威脅我說 看看陳力維打石膏的時候胖了多少

媽阿 我才不要變胖

拜託大家 不要餵食我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