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9:47:53sa*

Disappointed Me

鏡子裡若無其事的樣子,就真的是那樣子嗎?

我不想去猜測那句話究竟是認真的,亦或是氣頭上,

應該是、也許是、或許…

而原本開心的心情down到谷底。



我,無可救藥的孩子氣。

儘管我再怎樣堅強的偽裝,

好讓別人覺得我ok,我不用被擔心…

我的的確確是一個人在承受消磨那些負面壓力及情緒。



『我沒用心。』那樣輕描淡寫的說,

背對著你的眼,溼透了枕。



你說的沒錯,要檢討我自己,

都是我不對。

所以才會讓那個在寒流來會送暖暖包的男孩不見了、

才會讓那個在我喉嚨痛時送熱桔茶的男孩不見了、

才會讓那個遞飲料給我會轉開瓶蓋的男孩不見了、

才會讓那個睡前會輕輕吻我的男孩消失…



我要的不多,我只是需要關心,

我也知道你要的只是我多一點的尊重跟體恤。



加油吧!

上一篇:孩子氣

下一篇:失落

味全 2007-05-01 01:44:46

相信我
妳一定辦得到
加油
妳們所得到的
是更多的了解與幸福
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