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17 16:45:24格蘭蒂絲

驅除惡夢---滾

最近鮮少上來留下我的想法,
心情不太好,

最好的朋友有了男朋友,
我覺得自己像被遺棄般...
很想買醉,但我不懂這樣代表什麼?
想想...
啤酒---液態麵包,難喝又會胖!算了!
紅酒---沒有蘋果西打...怎麼喝?
葡萄酒---老早被我和老公喝光了(說是要給我補血的...喝的比我還凶...嘖!)
唉~我實在沒有勇氣乾下那一杯ㄚ...

被要好的朋友發脾氣時,
我手上正織著要送給他的圍巾...
當下,我有種被人痛毆的感覺。
想著想著...很想破口大罵,
但卻忍不住先流下淚來了...
老實說,我也不懂,
怎麼就這麼哭了?

今天一早,
被自己的夢驚醒。
夢見自己抱著一個標本,
滿是福馬林的氣味,
我將它放置桌上,
別人告訴我,
那是一個5個月大的嬰兒胎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