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15:48:00格蘭蒂絲

第一次的手做蛋糕----老公的生日蛋糕



前幾天開始了第一次的戚風蛋糕
對於手做蛋糕~我心裡一直有陰影,很久以前做過一次沒有成功的蛋糕吐司~讓我卻步> <
不過阿~前幾次的戚風成功後,我又信心大增XD
所以老公的生日蛋糕~我就自己亂搞出來了

話說鮮奶油冷藏時間若不夠久,造型真的很難發揮
外加最近天氣炎熱,更容易軟化
所以我就趕緊糊一糊~等著交差就好XD




看這剖面圖,感覺挺不錯的
草莓很甜,好吃極了
不過這就顯的鮮奶油不夠甜> <
家裡剛好沒糖,所以甜度真的比較低....
表面還灑了進口的可可粉,整體完整度提升不少


下次再玩奶油蛋糕就等六月老大姸姊姊生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