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05 17:44:17格蘭蒂絲

寫不出來

文泉思湧,對我來說,已經離我太遠,

我寫不出我想要表達的文章。

這很悲哀,以一個喜歡閱讀的人來說。

常常在下班騎車回家的路上,我常有〝叮〞閃過一個念頭,心想:這個好這個好,這可以拿來貼在網上。一回到家,什麼屁也都忘了!

這算什麼?

年紀越來越大的悲哀?

生平第一次去吃燒烤,裡面的小女生跟我說「我訂婚了,等男友當兵回來就要結婚...唉!老囉!」

咳!那小姐是72年次的誒!
ㄚ我們這些6年級的怎麼辦ㄚ?---歐巴桑???

考完二技,慘!連一間也沒矇到!
全給我出填充題!搞什麼ㄚ!
嗚~~~我的報名費~~~

我真的是---一肚子苦水---

但,我仍寫不出,我真正心理的話。

我是否該擱筆,不再污染大家的眼睛?

嗯~~~少了我,可能也少了很多笑話可說吧?

唉~~~~~~~~~還是語無倫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