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01:30:59格蘭蒂絲

終於生了!~我家老二

凌晨4點媽咪被推進產房
牡羊座的DD終於來到!
媽咪等待這一刻~等了好久
一直有預感~DD會提前來到
也一直覺得他會是在牡羊頭、雙魚尾的理想中出來
(媽咪希望他可以比較偏向雙魚的個性)
只是~這都是媽咪心理想的,而DD也正如媽咪期待^^
在等待產到全開的時間漫長
媽咪對於這樣的等待也有了鬆懈
也許是因為心情比較放鬆~產道也就開了
被告知推進產房,媽咪心裡好緊張
而妹還在睡覺,姸八要照顧妹也無法進去攝影
這是我們都很遺憾的事

媽咪在產房裡孤軍奮戰
護士要媽咪用力(像大便一樣^^|||)
媽咪還因為施錯力氣而被念
懂了護士的意思~媽咪就很快的把DD擠出來~
(其實大都是靠護士壓肚子~超級痛的啦!)
醫生也在這之前就先剪會陰(不過當時真的沒知覺ㄟ)
DD一出來~媽咪看了一下
嗯~青青紫紫的小子
護士先將DD擦拭一番,又剪了臍帶、量頭圍、體重、身高
便將DD抱給媽咪看~恩~是各男孩
媽咪看著這一切~老實說,當時真的沒有什麼感覺
只覺得~〝歐~生了!〞
所謂的感動、哭泣
媽咪心裡沒有一絲的情緒
這是無情嗎?
不是~只是當時的媽咪無法去思考太多
也許是因為剛剛出了太多力氣,有點恍惚狀態
之前生妹的時候,媽咪看到妹被抱出來、放到媽咪眼前
媽咪是感動的~興奮的
可是DD~媽咪只覺得~終於出來了!
不過~還是好緊張、好緊張
就連醫師在缝會陰時,媽咪的腳還會不自覺發抖> <

等到DD被抱出去給姸八看的時候
媽咪才漸漸回魂~
心想:哎呀~應該產台餵奶!哎呀~應該讓他躺在我胸口感受體溫
真是慢半拍~> <~
醫生缝好後媽咪就被推到恢復室
姸八趕緊趨前,問媽咪會不會不舒服或是什麼的
還一直用DV拍媽咪(把媽咪拍的超級醜> <)
妹也不知在興奮什麼,精神全都來了!
問她有沒有看到DD,她也頻頻點頭說有
姸八說,DD被抱出來的時候,妹根本還在恍惚睡夢中,只看到DD和護士的背影

姸八將剛剛拍到DD的畫面放給媽咪看
媽咪的心理~有了小小的感動
是的~我是兩各孩子的母親!
突然覺得,上天對我真好,讓我有一各女兒和兒子
讓我學習不同教養方式
有多少人希望可以生各好字
而我~何德何能~

這此時~我想~我不會想要再生老三了吧!
呵~也許幾年過後我又不一樣的想法^^

上一篇:待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