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6 17:33:18格蘭蒂絲

好個決定!

我悶ㄚ!

你懂我為什麼悶,昨天我們談過了

當我嘻嘻哈哈的打電話給你

告訴你,我的想法時

我很想哭

為什麼?嗯~~~就當是憑弔那段記憶吧!

我當自己正在禱告,告訴上天我邪惡的想法

就在當下,我終於領悟了!

就是這種心靈上的力量,讓我老姐不想再拿香拜拜

ㄚ~~~宗教的力量真是大ㄚ

在凌晨2點,你傳來簡訊:好想哭好想哭...

我該打電話給你,陪你一起哭嗎?

不了!我怕我真的控制不住

我是個淚水供應站,這一發動...是很難停的

我停止思考,該告一段落了

這樣就夠了,你也認為如此最好吧!

畢竟...都不一樣了

記憶是存在的,就算有一天,它已模糊,不在清晰

你還是能深刻的感受到---它真的曾經存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