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22:40:09阿雞雞雞雞雞雞

愛沒包容

優點無法欣賞 缺點無法包容
沒人性的對話 吐出的都是鋒利的刀
沒傷到外表卻傷的到最深的心
贏了好開心 輸了已經做好下次防禦
像是無辜的我們被拖下去當武器?

一直想維護 一直想改善
每當自己城堡好像就要蓋好了
一句話就摧了辛苦建設的永遠

我們好像是家人吼
不想要就趕快離開好不好
都老了就快死了下半輩子過快樂一點好不好

妳怎麼能這樣子說
只站在妳看到的
越來越自私 越來越自我
大陸人都是這樣的唷?
好險我在台灣是不是?

錢真是傷感情押
到底最初的錯是誰
一定有 只是每個人的評判又不同

想太多?
好累
讓我自己來吧
跟你們牽扯只是讓我更不好過
凡死了又甘我屁事了
反正你們也不在乎 我自己累個屁押



真是好發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