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7:19:16小波

還不錯囉

還是很想睡覺
累死我了

今天下課
Partner & 我 & ㄆㄜˇㄐㄧㄡˊ
不但把人家吵醒
還害我的臉紅掉了啦!
我記的一開始是
我&ㄆㄜˇㄐㄧㄡˊ"WOO"Partner的
怎麼最後變我ㄌㄟ
真的很奇怪
Partner我知道你是把你的快樂建立在我們的痛苦之上
拿我自己的手打自己的臉
誰知道我的手也怪怪的
就習慣自己在打一下
好像成了自虐狂一樣

放學去吃雞排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大的膽子答應你們ㄟ
反正就去了
很甜ㄏㄡ
ㄆㄜˇㄐㄧㄡˊ~~頭碰頭~~開心吧!
看你臉都紅了
你們三個
居然一直鬧我
當下真的很想拿竹籤戳你們的臉
Partner自以為坐我旁邊就看不到
ㄆㄜˇㄐㄧㄡˊ誰叫妳那麼明顯
那位先生誰說你可以笑的那麼大聲


還有阿
那位先生~~
你很自以為~~
我是好心要帶你過馬路喔!
居然還要我幫你丟垃圾
可以再離譜一點阿你
還講的你很熟一樣!叫我去公園丟垃圾
你知不知道那裡的公園很恐怖阿
我那麼乖~~~才不敢走公園勒
今天只是純玩笑
你可不要當真阿!

我~~~~~只有在放學的時候~~~是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