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8:19:16小波

放學.....在做什麼

好不容易ㄑㄧㄠˊ好了
大家一起做806回家不是嗎?
結果因為小波做錯了一件事
(事件發生....你知我知就好了
不想要多說)

所以你就一直不高興要下車
接著ㄆㄜˇㄐㄧㄡˊ也下車了
我也不了解原因到底是什麼
兩個人一起下車
我不知道你們是真的不想搭了
還是意氣用事
當初我以為你們只是說說
會陪我坐到五股王廟
誰知道你們在那個什麼奇怪的站下車了
而且真的很突然
兩個人就這樣從我面前下車
也不管我有沒有留你們
車上就留下我一個人
多尷尬.....
說實話....我有點生氣

也許這真的是我造成的

所以.....
我跟你們說
對不起
真的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