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7:05:32小波

我承認啦

今天考經濟
一直到考券發下來的瞬間
我才知道要考第十章(@#%&*!....髒話)
第10章的地方全部憑印象


ㄆㄜˇㄐㄧㄡˊ.....
被你發現了(可惡.....)
記得明明就掩飾的不錯
最近事情太複雜
我&我媽&我姊......
總覺得快爆炸了
心情好.........超HIGH
心情不好.......完了...肯定被轟
我能怎樣.......

其實最近也說不出什麼感覺...
反正就很煩.....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SORRY)
等我的大腦組織完後
我會再告訴你的

星期六要英打....大家加油
星期一要分班考....大家也要加油
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