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3 13:14:12殊凡

什麼都不會

這句話,是今天上班時,
直屬的長官對同事說到的,
我的評價。

乍聽之下,好像很糟糕,
但是卻給了我一份深深的感觸。

大人的世界,爾虞我詐,
說我什麼都不會,其實是不想讓我替他做事,
雖然他們是鄰桌的同事,而我是管理物流的工讀生,
我還是有應該隸屬的長官的。
或許聽起來有些刺耳,
但當下我想到的,卻是這件事。
雖然我進公司工作只有第二天,
我卻不把它當成是打工,
而是認真地去工作。

也許是我想錯了吧!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是願意這樣想的。
因為我知道,他確實是一個好長官,
雖然有時候,會面有嚴色。

但我知道,我也願意這樣想,
不然,人生不就太過苦悶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