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3 02:13:22殊凡

累了

因為昨天累掛了,
所以沒有留下痕跡。
幾乎是怎麼睡的自己也不知道,
我好像常常這樣呢!

這並不是一個好現象,
可是卻發生在我的身上了,
想要改變,
卻不知從何改起。

所以就常常發生了。

沒有想到頭家竟然會這樣給我操,
我看前一個人涼涼的嘛?
還是,新人的下馬威?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了。

可是我卻是一個固執的人,
別人越給我困境,我越不會逃避,
竟然沒有想到離去,
我這樣算不算一個奇怪的人呀?

想到明天一大早又要工作,
心底彷彿湧起了一陣苦澀之感,
可是卻並沒有不想去的意思呢?
真是奇怪的掙扎呀!

是呀,我真是一個奇怪到了極點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