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30 00:22:41殊凡

統一發票

對於統一發票的概念,
一直都不是積極的。

所以直到了今天,
才在對發票。

走在路上時,
我不是一個刻意會蒐集發票的人,
因為發票真的是不好中。

或許,比起樂透的機率,
發票還要來得低呢。

尤其是在只剩下四組號碼的今天,
中發票的機率也只有從前的一半。

這次的統一發票,
號碼又是那種奇怪的數字。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老是出這種奇怪的數字,
不知道是誰發明的咧?

而每次對統一發票,
雖然並不會中,
總是有好幾張就只差那麼一個數字,
就可以讓我拿到這筆意外之財!
可是每次我都是空歡喜一場。

所以我無法積極地對發票,
所以我也只是想到才會對發票。
或許就是像我這樣的人才不會中吧,
雖然我在八組的時代也沒有中過。

呃,好像有點可悲。
從小到大都會去對發票,
可是從來沒中過,
這樣的機率,
似乎也不是太高的唷。

那,我可以算是幸運嗎?